猪猪女孩

颠鸾倒凤(又续(°ー°〃))

不好意思,有事耽搁了今天才更。。
凤娃小葡萄见面啦(要虐葡萄了,对不起我有罪)
感觉润玉被我写的跟大坏蛋一样Σ(ŎдŎ|||)ノノ

正文

旭凤在客栈里待了好几日,哪都不去,为腹中的孩子苦恼着,但一直没思索个所以然来。想着孩子就不免想起孩子的父亲,那厮在天界过得舒服,自己却在这劳心伤神,旭凤不禁气结。
不知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原因,旭凤晚上做了一个梦,梦中他还在栖梧宫里,润玉给他做点心吃,陪他看星星,月光下他窝在润玉的胸前,昂起头与他细细亲吻,衣衫褪尽,润玉攻城掠地,他不由自主地跟着对方或温柔或凶猛的进攻起起伏伏。。。。

深夜,旭凤还陷在旖旎的春梦里,殊不知门外古灵精怪的魇兽正欢快的蹦着四个蹄子,哒哒哒地向天界跑去。

第二天清晨,旭凤睡醒后睁开眼睛,左右张望一圈,松了一口气,片刻猛然又坐起身来,拉开被褥见自己身下一片黏腻濡湿。顿时五雷轰顶,脑门上的青筋都要绷出来了,脸黑的像锅底。

一定是怀孕的原因!我平日里并非这样欲求不满,对!我才没有一丝一毫的想他!都怪那条破龙害我!色龙蠢龙大笨水龙!

“啊”肚子突如其来的疼痛打断了旭凤略有些牵强的自我安慰和抱怨。他捂住小腹,等那阵不适缓过去后才发现,自己肚子里的小家伙闹情绪了,两个臭小子竟在自己的肚子里翻了个个。
喝,这还不让背地里说他爹坏话不成?这父子几个联合起来欺负我!旭凤感觉委屈。

中午,小二把饭菜端上来的时候告诉他,今天是本镇十年一度的姻缘节,男女老少都会带着面具逛集市,有情人会在当天交换自己漂染的孔雀羽毛,以寄情丝。说罢,还送给旭凤一个黑色面具,推荐他去逛逛。旭凤听着有趣,决定出去看看,散散心,消消气。

外面阳光明媚,集市上锣鼓喧嚣,人们都穿红着绿,好不热闹。旭凤穿梭于人群之中,静静体会着这份喜庆。不一会,便有不少少女围在一起,对着他指指点点暗中偷笑,还有几个胆大的,跑过来要送羽毛,旭凤尴尬的委婉拒绝。
继续往前走着,突然身后传来了远远的叫声
“凤凰!是你吗!凤凰?”那声音清亮动人,却十分的仓皇焦急。

旭凤顿时停下脚步,僵在原地,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宛如一座雕像。
片刻,他回过神来,头也不回的向前疾行。

旭凤在街角处转弯,没留神撞到一白衣男子,那人身上仿佛带着熟悉的淡香。没多想,旭凤便急急忙忙的走了。

旭凤转过两个街角,飞上一个酒楼的顶层,朝下观望街上的行人,见对方没有追上自己,旭凤长长的舒了口气。

时过境迁,物是人非,又何必再见呢。

再加上自己现在的处境难堪,许多事情难以启齿,在他与润玉的事情整理好之前,旭凤害怕见到每一个熟人,亲人。

但是事事常常不如人愿,旭凤的心刚刚回到肚子里,手臂却突然被人牢牢擒住。
“凤娃!”
“凤娃!一定是你,老夫从小看着你长大,你什么模样我都认的出来!”

擒住旭凤的是月下仙人,没想到这狐狸平时老眼昏花,关键时刻到是一点儿也不掉链子。
真是屋漏偏逢连夜,竟都赶上了。
旭凤自知逃不掉,认命的转过身,摘下了面具。

说到这月下仙人,自千年前婚礼变故之后,便与润玉极为疏远,连天界都很少待了,大多数时间都在人间牵他的红线,看他的才子佳人。原本他也怨锦觅的,可是知晓了锦觅陨丹之故,又见她数百年如一日的苦苦寻找旭凤遗落的元神,最后不忍还是原谅了她,决定同她一起找寻。

狐狸仙将这些事告诉了旭凤,谈话间锦觅也赶到了,默默站在一旁,不言语。
“凤娃啊,这些年你去哪里了?又是如何重生的?你这小子怎么也不去找我啊?知不知道叔父我多牵肠挂肚”狐狸仙的娃娃脸气得鼓鼓的

“我。。。我也刚醒来不久。。我也不知是如何重生,只是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一个佛座台莲上,可能是我有幸飘散至某位顿悟太虚佛祖的神址,借着这仙力重生。”旭凤开始瞎掰了。
狐狸仙不疑有他“回来了就好回来了就好,我凤娃就是福大命大”边说着边热情的紧紧抱住旭凤,片刻疑惑道“咦,凤娃,你腰咋粗了这么多”
旭凤赶紧将狐狸仙推开“叔父,我还有话想要对锦觅说”
锦觅站在一旁,目不转睛的偷看旭凤。
狐狸仙看看两人,气氛实在微妙,赶紧脚底抹油跑了。

旭凤重生以来,想象过无数次与锦觅相见的场景,或愤怒或冷漠或难堪,无论如何都是痛苦的相逢,但当他真正站在对方面前的时候竟有一丝轻松的释然。
有些话到底还是要说清楚的。

此时,天界璇玑宫内,润玉坐在一个大水镜前,右手抚摸着魇兽,左手撑着下巴,透过镜子看着此刻的场景。
“陛下,您为什么要告诉锦觅仙子二殿下的行踪啊?万一他们。。”邝露不敢说下去。

“锦觅是扎在凤儿心里的一根刺,这跟刺也横在我与凤儿之间,如今是到拔除的时候了。”润玉缓缓说道

“那任由着他二人相处也不好吧!”邝露为她家大殿下操碎了心。

润玉拍拍魇兽的脑袋,勾起意味深长的笑容“谁说任由他二人相处了,这么久不见,我可是想极了凤儿。”

魇兽晃了晃他的小脑袋,嗷嗷的应和。

下章孕车play预警੭ ᐕ)੭*⁾⁾

评论(30)

热度(3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